close

又到了這個時候- 英文歌唱比賽



這次班上要唱的歌是電影"K歌情人" 的 Way back into love
我覺得是一首很甜的歌耶,聽說很感人是嗎??

我是比較少聽西洋歌曲,跟某人不太一樣吼~~(笑)
但是聽了這首歌以後,有種温かい感じ... そうでしょ?


有一個白目說我是"美聲女"
でもね...那傢伙每次都跟我在那邊"喇賽",所以我沒相信他說的話 = ="

唱歌,除了音要準,咬字要清楚以外...更要加上自己的感情...
but不是每首歌都會有感覺...

Way back into love恰巧我有fu
放了感情好像就沒什麼技巧可言 = =
但是我還是決定大聲唱出我的fu!!



502のみんな~一緒に頑張ってしましょ!






我覺得你會喜歡這首歌耶~~



Yuzuri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z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