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在這邊發文章了...那來報告一下近況吧^ ^


其實呢,柚梨我早在8/1就開始上課囉...雖然說是暑期輔導,但是由於明年要考大考...
所以格外的忙碌,當然也有自己的事要忙啦!!

除了要忙大考,還決定了要去報考"日文檢定"...
不是想要表現什麼...也不是想證明什麼...
也許只是想要記下自己很愛很愛"日本"的證據吧(笑)
 
也不管成績怎麼樣,我只是想去試試看...我的"日籍老師們"給我的...我是不是也可以投一次球回去...

一年只有一次機會...報名費也是貴到爆...還是想去試試看!!!

現在想做,現在就做...
很怕沒有機會...雖然常有人說"以後多得是機會",難以保證會有什麼變化不是嗎?
搞不好我哪天沒了這個熱潮...

所以想要把握注這次的機會...


內心當然會有很多矛盾&掙扎,それでも...還是想放手去做!


要相信自己嘛(笑)


以上就是我近況的Part1,現在要去睡覺了...明天有空在繼續說暑假所做的事吧!!


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z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