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過的時候一定會哭嗎?一個人會流眼淚...是為什麼呢?

 

如果可以哭出來的難過,是不是還算有救...

 

聽了一個感動的故事...我哭的西哩嘩拉的...
看了一部感動的ドラマor映画...我也會哭....

 

仁去留學的時候,相信有很多飯會感到難過...甚至是哭了...

可是我得知消息的時候,並沒有哭...
而是隔了好久..久到仁都快回來了我才哭了一次...

但是仁回來的時候,我看著記者會的影片就哭了...那是因為很感動吧~~

 

但是為什麼那天我哭不出來呢?
我是真的替你感到心疼...我是真的難過...卻沒辦法流出眼淚...
我只能看著你哭...

碰到不順心的事了,可是我卻沒有放聲大哭...
壓抑嗎?我也不知道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z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